screenshot.png

BingX交易所介紹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為用戶提供加密貨幣和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服務的社交交易平台,作為一家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X致力於通過社交交易網路,降低數字資產交易的准入門檻,同時利用科技的力量,讓數字資產交易更加開放透明。BingX的創始團隊、核心成員由來自摩根大通、渣打銀行等頂尖金融機構以及Google、騰訊和阿里巴巴等一線互聯網團隊組成,在金融和互聯網行業,皆有超過10年的從業經驗以及服務億級用戶的項目經驗,BingX是一家全球化的數字金融服務公司,在美國、加拿大、歐盟、澳大利亞、香港和台灣均有分支機構,在其面向運營的國家和地區,已登記或獲得受當地政府認可和監管的金融服務牌照,BingX是BING GROUP的註冊商標,其全球子公司和分支機構擁有以下許可和註冊證書。

216882.jpg

使用BingX交易所有什麼好處

1.可以加入他們的ADCD亞太區塊鏈發展社群

2.每周都有固定教學可學習如何看盤等課程

3.每個月交易所都有許多抽獎活動可以參加

4.有些活動是你可以報名參與競賽如自創NFT

5.BingX交易所也有免費模擬金可以練習跟單

6.只要使用我的連結註冊就能直接進入ADCD群

7.BingX不定時辦贈金抽獎活動抽中贈金可以拿來玩跟單

8.使用我的邀請碼註冊請加入我的礦群並且告知就會把你拉進ACDC

 

★點擊上方任何一張圖都可以進入頁面註冊★

 

↓其它更多會員專屬點擊下方圖示觀看↓

screenshot (1).png

216880.jpg

總結

相信很多人想加入幣圈但是又不知道從何下手,該找尋什麼資料,又不想去報名市面上的幣圈課程不想被收取昂貴的學費,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考慮加入BingX交易所,有免費的課程供你學習,另外ACDC社群裡面的人也都很樂意回答您心中的問題,除此之外官方還會常常舉辦一些活動可以參與獲得贈金或者其他獎勵等,邊學習又能拿好處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交易所

最後說個重要資訊,ACDC社群入群需要加入我的礦群並且告知我你的BingX帳號是什麼,再由我跟官方報告將你拉入ACDC社群,跟其他交易所社群比較不一樣,入群是需要審核的,官方這樣做主要是可以過濾掉詐騙帳號,有的交易所群組是沒有這道防線的,所以會有些詐騙帳號會加入一些交易所群組進裡面做行騙的動作,好啦BingX介紹就到這裡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礦群,點擊下方圖示▼

screenshot (14).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密者 的頭像
    加密者

    加密者

    加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